束沛德纪实散文集《我的舞台我的家》近日出版

我的舞台我的家.jpg

著名作家、评论家束沛德先生长期从事文学组织工作和评论工作,1982年开始参与中国作家协会的领导工作,历任中国作协党组成员、书记处书记,创作联络部主任、文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。他根据自己60多年文学生涯,以自叙的方式,真实、生动地记述了中国作家协会的人和事。从书中既可读到作者在文学舞台风风雨雨中的酸甜苦辣和独特遭际,也可真切了解作者所熟悉、所敬重的文学前辈的精神风貌和他们的真知灼见。 

书中收入的有关作家协会的重要文学活动、文学组织工作、文学工作的演讲、访谈、述评、报道等,有助于读者从一个侧面了解研究当代文学史,特别是中国作协的历史,是弥足珍贵的第一手材料,具有史料价值和文献意义。

      中国狗万app官方网站新闻出版总社 CHINA CHILDREN'S PRESS&PUBLICATION GROUP
声明:本网站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