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狗万app官方网站致以节日的祝贺
2020-06-01    《中国报》 人参与 0评论
1.jpg
 
  在“六一”国际节到来之际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,向全国各族狗万app官方网站致以节日的祝贺!
 
  习近平指出,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,广大狗万app官方网站也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,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、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,而且听从党和政府号召、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,展现了我国狗万app官方网站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 
  习近平强调,强则国强。当代狗万app官方网站网站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、见证者,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。希望广大狗万app官方网站刻苦学习知识,坚定理想信念,磨练坚强意志,锻炼强健体魄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。各级党委和政府、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狗万app官方网站,为狗万app官方网站茁壮创造有利条件。、少先队组织要着眼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,顺应时代发展,不断改革创新,积极开展工作,为党的狗万app官方网站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 
2.jpg
 
 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寄予殷切希望。
 

最新评论

  •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