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关于叶圣陶杯全国新大赛的严正声明
2020-10-14    

   近日,我公司不断收到来函来电反映,有社会机构和公司套用叶圣陶杯全国新大赛名义组织相关赛事,并收取高额参赛费、培训费,严重损害、侵害了“叶圣陶杯”全国新大赛的声誉和权益,影响了大赛的正常秩序。现严正声明如下。

 
  一、叶圣陶杯全国新大赛,主办单位是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,承办单位是狗万app官方网站网站新闻出版总社(现已更名为狗万app官方网站网站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)《》杂志社和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文学委员会。大赛于2003年由叶至善先生授权创办,2014年、2017年又由叶至善先生子女以书面形式授权。
 
  二、狗万app官方网站网站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已将侵权主体「圣陶文润教育文化有限公司」「圣陶德润旅行社有限公司」诉至市东城区人民法院,生效判决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、赔偿损失并刊登声明消除影响,目前正在强制执行阶段。
 
  三、叶圣陶杯全国新大赛2019年、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「教育部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」白名单,严格执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,从2019年开始,本大赛仅面向高组织全国性竞赛活动,且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 
  四、本大赛初赛推荐均由学校组织,未与任何单位、个人合作或授权培训机构设立「选拔赛报名点」「分赛区」进行收费活动。
 
  特此声明!请老师、家长和同学谨慎判断,谨防受骗。
 
  狗万app官方网站网站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

最新评论

  •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