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主页
(图文)好运角小学展开“阳光体育大课间” 跳绳活动
2020-06-01    

 2020.5.28市好运角小学展开“阳光体育大课间” 跳绳活动1.JPG.JPG

2020.5.28市好运角小学展开“阳光体育大课间” 跳绳活动2.JPG.JPG

为了在疫情期间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,进步学生的身体素质,增强身体免疫力,近来,山东省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展开了“阳光体育大课间”活动。

依据环境进行大课间整体规划,拟定了大课间活动计划,将学生按班级进行合理化的活动场所区分。大课间时刻到了,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,在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的带领下,依照拟定的行进路线,以间隔1米的间隔,排着规整的部队来到指定的活动场所。首要,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,同学们活跃进行热身准备活动,有效地活动了学生们的上肢、颈、肩、脚等部位,为跳绳活动供给了安全保证。接着,同学们人手一绳开端跳绳活动。活动场所中彩绳飘动,同学们纵情跳动着、高兴着。你看,这位同学跳得不慌不忙,节奏感很强;你瞧,那位同学跳得飞快,“呼、呼……”扇起了一阵风。同学们鼓足了劲,涨红了脸,纵情地跳动着,展示出繁荣向上的奋发向上和生机。

活动的展开,让同学们跳出了自傲、跳出了高兴,更跳出了健康,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,培养了团体认识和组织纪律性,促进了杰出行为习惯的养成,收到杰出的作用。

吕志强(通讯员)姚志艳  李华东

  (责任编辑  付静)

最新谈论

  • 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