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总让我看选怎么办
2020-05-07 16:25:24    《我国报》

   QQ截图20200225100851.png

  
  我喜爱看我国文学类 的书,而妈妈却总是要 求我看选。我该怎 么办呢?  安徽省合肥市芙蓉小学301班  朱庆林    

  
  庆林同学,你所喜爱的和妈妈所要求的并不矛 盾,你能够两者统筹。在 学习写作的初始阶段,多 看一些同步,多进行 一些仿写,对写作很有裨 益。由于同龄人的阅历, 简单引起你的共识,这种 相同或类似的“语境”, 也简单让你学习其间的写 作技巧。    
  
  但写作仅有技巧是不 够的,是否有内容、有真 情实感更重要。台湾作
  
  家朱天衣说过:“写 最难的部分,不是你把握 了多少写作技巧,而是要 做到言之有物。”“物”从 哪里来?有必要从很多阅览 中来,只要读多了,堆集 的资料多了,写作的内容 才干详细而充分。你无妨 试着用文字描述自己的感 受,享用想象力的奔驰, 得到写作的趣味。
  
  江苏省兴化市 第二试验小学 沈云萍

最新谈论

  • 验证码: